close
2013.6/24 這天早上我們從美國南達科他洲的瑞皮市機場飛到芝加哥轉機到水牛城坐車進加拿大終於抵達尼加拉瀑布城
先來check in我們晚上要入住的五星希爾頓飯店ya!期待♥

飯店大廳之一


拿到房卡,我們住在37樓,太棒了!期待的Niagara fallsview

一打開房門,先是一個房間,一張大床,再往裡面走.....感覺有點深,我ㄚ母已迫不及在拍照,其實我也是haha..再往裡面走...

兩個房間中隔著可以看到view的浴室
晚上一定要邊泡澡邊享受
再進來又是一個大房間,美國的雙人房都會有2張大床很正常,但這2大房間含客廳約30多坪,基本上,我們只會用到有view的這間
房間真得望到世界奇景了!
每個角度都好美~我在做夢嗎?!
這個會讓人尖叫的view!!我晚上不用睡了~就是躺在床上欣賞到天亮也甘願。聽說跟我們對面那排沒有面瀑布景觀的房價差很多哦!真是太幸福了!
晚上9點後的尼加拉瀑布會打燈變彩虹夜景
晚餐時刻我們走路去飯店樓下逛逛&dinner~附近有很多商店跟餐廳
我們選擇了這家有現場演奏的義大利餐廳
 
Menu~

點了幾個沙拉&pasta
淡菜pasta
這家餐廳消費不貴,4個人點4道,約50加幣左右!晚餐小逛後迫不及待再回Hilton欣賞夜景!
說不睡,到半夜還是睡著了haha

隔天早上~ Wow!這是我眼睛張開剛睡醒的view~
也太太.太...美了!
天公伯啊!完全不想退房
不過重頭戲還在後頭,要更近距離的感受尼加拉瀑布,就必須搭霧中少女號啦還有Skylon Tower旋轉餐廳
沒錯!就是它,我們房間就能看到哦!
未完待續part 2




arrow
arrow

    小婕小姐愛旅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